這篇文章我要來介紹要綠果昔排毒法第1~5天的食材清單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綠果昔排毒法的人,可至以下網頁購書。
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
相關的資源在網路上也很多,但因我秉著處女座實事求是的科學精神,所以我的食譜還包含了分量,希望這能幫助很多跟我一樣搞不清楚一杯多少、一勺多大的人。

 

 

 

 

 


如果你很想嘗試這個方法,我建議你先把書看完,做足功課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再實行。
下一篇文章,我會提供製作綠果昔第6~10天的食材清單。敬請期待!

 

 

 

 

若是有疾病或正在服用藥物的人想採取這個飲食方式之前請先向你的醫生咨詢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SticktoitCh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