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要來介紹要綠果昔排毒法的食譜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綠果昔排毒法的人,可至以下網頁購書。
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
相關的資源在網路上也很多,但因我秉著處女座實事求是的科學精神,所以我的食譜還包含了分量,希望這能幫助很多跟我一樣搞不清楚一杯多少、一勺多大的人。

首先,綠果昔要怎麼製作,這邊有一隻由10日綠果昔排毒法的作者Jennifer Smith親自示範製作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到J·Smith她本人在製作果昔的時候相當的隨性XDD

雖然作者本人在製作時,對分量並沒有太多的堅持,不過我們不是那樣有經驗的營養師,所以我們還是乖乖一步一步的照食譜來製作。

 

 

 

 

 

 

 

 

 

 

 

 

 

 

 

 

 

 

 

 

 

 

 

 

 

 


這些表格都是我自己整理製作的,方便大家每天製作果昔時使用。

另外提供一個製作果昔的訣竅,因為生的蔬菜比較難打碎,所以在製作果昔的時候,先將綠色菜葉和飲水放進調理機內打碎,打成綠果汁的濃度後,再把剩下的材料放進去,充分打至稠狀即可。






如果你很想嘗試這個方法,我建議你先把書看完,做足功課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再實行。
下一篇文章,我會介紹製作綠果昔第6~10日的食譜及製作方式。敬請期待!

 

 

 

 

若是有疾病或正在服用藥物的人想採取這個飲食方式之前請先向你的醫生咨詢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SticktoitCh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