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要來介紹製作綠果昔排毒法前需要的工具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綠果昔排毒法的人,可至以下網頁購書。
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

在製作綠果昔前,我會建議你有以下的工具會比較好執行食材的準備:

食物用的小型電子秤(真的沒有也是可以用量杯替代)


量匙組(會用到最大那隻15g的湯匙)

500ML的食物量杯



果汁機(若攪拌壺有2000ML容量最佳,不然就要分次打再混合了)




講到果汁機就想來碎嘴幾句,我目前用的是Philips HR2095。從買到現在應該還沒超過3年的時間,已經拿去送修了3次,每次送修都是因為馬達燒掉,真的讓人很無力。最近在製作果昔的過程中,又不時地聞到燒焦的味道,讓我擔心可能又要再去維修第4次了...

書裡面Jennifer Smith是推薦大家(葉佩XD)買Vitamix的果汁機。
但說她葉佩也不太厚道,照我爬文的結果來看,大家是覺得硬體上的等級Vitamix跟Blendtec差不多,但Vitamix的價格比Blendtec親民很多。


但Vitamix機身標配的刀頭是比較適合濕打的(需額外加水),但也能另外選購可直接乾打的刀頭使用,至於刀頭的價錢我就沒研究了,但整組買下來應該也不會比Blendtec貴吧XDD

Blendtec的話,標配的刀頭就是乾濕都可直接打的,也有人說他們家的壺身設計跟刀片的搭配能讓食物攪拌得更細,打出來的果昔比較沒有渣。我個人來說會想等我家老Philips壞掉之後直攻Blendtec,感受一下可攪碎iPhone的果汁機威力XDD


儲存果昔於冰箱用的2000ML容器(可密封尤佳)



BAll梅森玻璃杯



其實梅森罐這東西可買可不買啦,但我這人就是非常假鬼假怪,覺得用這杯子喝東西會比較好喝,所以我很堅持都用梅森罐喝果昔。

想買梅森罐來這裡:Ball 梅森罐 16oz窄口環保飲料組



如果你很想嘗試這個方法,我建議你先把書看完,做足功課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再實行。
下一篇文章,我會介紹製作綠果昔第1~5天的食材清單。敬請期待!


若是有疾病或正在服用藥物的人想採取這個飲食方式之前請先向你的醫生咨詢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SticktoitCh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