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要來介紹要如何進行綠果昔排毒法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綠果昔排毒法的人,可至以下網頁購書。
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
有兩種進行綠果昔排毒法的方式,一種比較激進的全面式排毒,另一種就是比較緩和的漸進式排毒。
兩種方式的分別在於使用的比例跟分量,以下我會做個簡述。

全面式排毒
排毒療程的10天內,三餐都以綠果昔取代,三餐之間若感到饑餓可以健康的零食充饑並補充水或茶,這個方式對健康及瘦身有很大的助益,排毒結束後可減去5~7公斤。

漸進式排毒
排毒療程的10天內,早、午餐以綠果昔取代,晚餐正常飲食。三餐之間若感到饑餓,以健康的零食充饑並補充水或茶。此方法適用只想排毒,不想減重的族群,但10天內仍可減去2~4公斤的體重。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蘋果、芹菜、胡蘿蔔、小黃瓜和其他有清脆感的蔬菜(避開澱粉類蔬菜),另外還可搭配高蛋白食品,像是無糖花生醬、全熟水煮蛋及無鹽的堅果種籽類。

貼心提醒:
※不論是漸進式還是全面式的排毒法,在進行排毒的10天內都要避開白糖、肉類、乳製品、酒類、咖啡、汽水、加工食品、油炸類食物和精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全面式與漸進式排毒的的重點
  1. 每天需喝1800ML的綠果昔,可在早上做好一整天的量,將果襲存放於冰箱內分次飲用。
  2. 建議可每3~4小時飲用360ML~480ML的綠果昔(少量多餐,提高代謝)
  3. 每天需飲用至少2000ML的水


如果你很想嘗試這個方法,我建議你先把書看完,做足功課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再實行。
下一篇文章,我會介紹製作綠果昔所需的工具。敬請期待!

若是有疾病或正在服用藥物的人想採取這個飲食方式之前請先向你的醫生咨詢是否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SticktoitCh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